学校首页

校企办梁鸿志副主任等一行三人前往顺德区粤美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寻求校企合作

  • 2018.06.20
  • 信息动态

本网讯 615日,校企办梁鸿志老师、孙鹤老师,大旺校区何小阳教授以及工业机器人专业两名学生代表一行五人,前往佛山市顺德区粤美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师生们抵达企业后,受到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杨卓峰的热情接待。杨总监带领师生们到工厂的车间进行参观,观看在生产线上工作的自动化机器人操作。参观中,何小阳和杨总监对生产过程进行了意见交换。之后,在洽谈室杨总向师生们介绍了企业的情况,以及实习生来实习的待遇,并解答了学生代表的提问。此外,一名去年来企业实习的广西河池职业学院学生,与我院师生们交流分享了他来企业实习半年多的感想。

考察的第二站,师生们来到海尔集团投资开设在佛山市三水区的工厂,这是一家专门生产滚筒式洗衣机的工厂,刚在三水区建成不久。车间、食堂、宿舍以及所有设施都给师生们留下了焕然一新的印象。尤其是宿舍,四人间里面配有双卫生间和一台自己生产的海尔牌滚筒洗衣机,给师生们的感触颇深,这是很多企业都少有的。海尔公司生产总监李飞先生向师生们介绍了企业的生产情况,以及对实习生的要求和待遇;并介绍说,新的企业随着生产不断发展,人员不断增加,早来的同学,升职的机会较大,希望同学们早日前来海尔实习,并欢迎大家前来参观实践。(教务处 梁鸿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