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与广东嘉丹婷(澳雪国际)日用品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澳雪订单班》校企合作协议

  • 2018.06.20
  • 信息动态

本网讯 应广东嘉丹婷(澳雪国际)日用品有限公司的邀请,由院长王元良带队,经管系副主任王子飞、校企办副主任梁鸿志、经管系老师林嘉政一行四人于616日前往该公司洽谈校企合作项目,并举行签字仪式。

该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周秀丽在企业贵宾室接待了我院的领导和老师。王元良表示,2014年澳雪集团厂区还在中山市的时候校企双方就已经开始了合作,现企业搬到大旺开发区来,同在肇庆,更方便了合作交流,希望将来除了开展订单班、学生跟岗实习这些外,还可以进一步深入合作,增加合作范围和项目。周秀丽说,能和贵校经管系市场营销专业合作,是一件双赢的事情,随着公司业务不断扩展,下一步还希望和贵校的艺术系产品设计专业、外语系的商务英语专业合作,挑选适合公司发展的人才,开拓产品设计以及海外市场。

此外,双方还就《澳雪订单班》开设的具体事宜包括人数、授课计划、奖学金的设立等交换了意见,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撰稿:教务处 梁鸿志)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