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佛山市三水区普华美居集团应邀到我院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 2018.06.20
  • 信息动态

本网讯 佛山市三水区普华美居集团(御江南)董事长张海标,总经理黄文雄,副总经理袁日辉、许知港一行四人应我院邀请于619日下午前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项目。陈伊娜副院长在一楼会议室会见了客人。

该集团公司在三水区开拓御江南项目,占地一万亩,最高档的一幢别墅售价一亿元人民币(已售)。整个项目包括有建筑、物业管理、超市、物流、四星级酒店。几年前,我院曾安排过商务管理专业的学生到该集团公司实习,效果双方均感到满意。本次董事长张海标亲自带队前来我院洽谈,是希望双方能够在以往的合作基础上继续深入开展合作,不仅是学校安排学生到企业实习,而且还安排学校拟派老师到企业培训员工,企业员工到学院参加拓展训练等。

会上,建筑系主任李连科,工商系主任贾丹华、助理刘吉松、书记胡艳敏和客人就学生跟岗实习问题交换了意见。培训学院院长程迪阶、助理许小玲就拓展训练培训项目向客人介绍了具体情况。

据悉,校企双方初步决定6月底到企业进行考察,再落实学生实习以及派教师到企业培训员工事宜。此外,校企办主任梁鸿志和孙鹤老师也参加了本次洽谈会。(教务处 梁鸿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