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逸马教育与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产教融合、专业共建正式签约!

  • 2022.09.24
  • 信息动态

本网讯 2022年9月23日,逸马连锁教育集团与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专业(连锁经营与管理方向)专业共建签约仪式在深圳逸马总部举行!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陈伊娜、商学院院长易伟义、商学院副院长王子飞、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教研室主任南晓芳、校企合作办公室曾婧,逸马连锁教育集团董事长马瑞光、副总裁杜满宽、运营四部总经理杨少林、运营五部总经理周雨鹏、研发经理秦晨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前,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校领导一行参观了逸马全球连锁体验中心,双方进行了亲切会谈。

陈伊娜副校长表示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正全力推进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改革、大旺校区“领航计划”、创新强校工程,深化教学改革,强化内涵建设,凝练办学特色,因此学校也非常重视与逸马教育的深度合作,希望在有了逸马的加入,能够引入优势产业资源,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共同促进工商管理专业的发展!

逸马连锁教育集团马瑞光董事长也表示,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与逸马的深度融合是逸马产教融合发展道路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重要合作。逸马将深耕职业教育,把19年来积累的服务连锁企业的经验用于与院校共同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创新模式建设,满足学生职业发展的长远需求。为学校提高就业质量,为企业提供优秀人才,为学生提供创业项目!(文章来源:逸马产教融合微信公众号)

image.png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