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和遨博(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共建产业学院合作协议

  • 2022.06.07
  • 信息动态

5月30日上午,学校与遨博(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签订共建产业学院合作协议。校长和飞、校企合作中心常务副主任凌毅、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健,遨博(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郝平、刘曜、张延涛、赖润巨出席了签约仪式。

遨博(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遨博”)创立于 2015 年,是一家专注于协作机器人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协作机器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遨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协作机器人国内年度最佳销量单位,是中国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同时是国家高端装备制造业标准化试点单位(2/98), 协作机器人国家标准(GB/T36008-2018)起草单位, 全国自动化标准委员会协作机器人工作组秘书处单位, 机器人模块化国际标准 ISO-TC299/WG10专家组成员。

此次建立产业学院可以为学校培养高素质创新型技术人才,提升专业办学和就业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