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召开砚都产教论坛启动仪式暨第一期砚都产教论坛

  • 2021.12.08
  • 信息动态

12月2日下午,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砚都产教论坛启动仪式暨第一期砚都产教论坛在新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中安产城执行董事、总裁彭飞,我校校长和飞副校长陈伊娜、党委书记叶峥嵘、副书记卢景值、各学院正副院长、正副书记以及本科专业的学院师生代表共计两百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揭牌启动仪式和第一期论坛讲座活动。

陈伊娜介绍了此次论坛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及学校在校企合作方面所作的各项推进工作;和飞介绍了校企融合、产教合作是职业教育的重要特征,两者相辅相成、互为作用;主讲嘉宾彭飞作了“产城发展新趋势、产教融合新生态”的讲座。随后,学院师生代表就专业选择、就业困境、企业对学生实行管理、产教平台搭建等问题与嘉宾进行探讨。

今后砚都产教论坛将每个月至少举办一期,由校企合作中心进行协调和统筹,各学院承办,以学校主论坛和学院分论坛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以此来丰富校企合作的内涵,使砚都产教论坛成为师生期待的约会,成为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为论坛揭牌仪式

图为陈伊娜讲话

图为和飞讲话

图为彭飞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