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山登盈精密有限公司及人社局领导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 2018.04.23
  • 信息动态

本网讯 日前,中山登盈精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吴映桦、人社局股长梁广照专程前来我院就机电工程系的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洽谈。机电工程系龚庆寿主任,白鸿辉教授,何小阳教授,冯壬寅老师以及校企办的梁鸿志老师接待了客人。

吴经理首先代表企业向机电工程系表示了感谢,她说:经双方多年的合作,以及贵院机电工程系对我们企业的支持,目前已取得了很大的进展。2017年批次的实习生中有14位同学愿意留下继续干,计划6月份学生拿到毕业证后统一签订劳动合同。其中有四位同学由于业务水平提高得快,已被破格提拔为助理工程师,工资也相应提到6000元。企业对工商学院培养出的优秀学生表示很满意,希望2018年学院能继续向企业输送人才。龚庆寿表示,感谢企业给予我们的学生这么好的实践机会,登盈公司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对我们专业建设予以了很大的支持。望今后校企双方的合作范围可以再广一点,深度更深一点,效果更上一层楼。

此外,校企双方还就2018年的跟岗实习工作安排进行了探讨与安排。(撰稿:教务处  梁鸿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