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珠海市篮球协会会长尹海明一行三人前来我院访问交流

  • 2018.04.23
  • 信息动态

本网讯 422日,应我办邀请,珠海市篮球协会会长尹海明一行三人前来我院访问交流。学院院长王元良、公共教学部主任王敏、副主任杨正云、书记谭分全以及校企合作办副主任梁鸿志会见了客人。

尹海明一行在谭分全等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水立方”跳水游泳馆和网球馆。

接着校企双方代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进行座谈。王元良尹海明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我院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即将在公共教学部开设的体育专业等情况。

尹海明表示,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建造了高档次的跳水游泳馆和网球馆等体育设施,证明了贵校高层领导很有远见。接着他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中国体育事业的当前状况以及在未来的十年间的发展趋势。他建议我院应该充分利用现有的在广东省数一数二的体育设施,并发挥它的作用;和体育界的知名人士以及相关的部门进行多层次、邀请赛等活动,弘扬我们的体育精神,宣传工商学院且让同学们学到更多的知识,为国家陪养人才。

王敏对尹海明的提议表示感谢,并希望日后他多到学校来指导,多给学校介绍好的项目,促进我校体育事业的发展。

最后双方决定,一个月后再进行第二次洽商,共同努力开拓工商学院美好的未来。(撰稿:教务处  梁鸿志)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