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佛山普华美居集团董事长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 2018.05.11
  • 信息动态

本网讯 佛山市三水区普华美居集团(御江南)董事长张海标、总经理黄文雄、副总经理袁日辉、许知港一行四人,应我办邀请于59日下午前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该集团公司在三水区开拓御江南项目,占地一万亩,最高档的一幢别墅售价一亿元人民币(已售)。整个项目包括建筑、物业管理、超市、物流、四星级酒店。

几年前,我院曾安排商务管理专业学生到该集团公司实习,双方均对实习效果感到满意。本次张海标董事长更是亲自前来我院,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继续扩大交流合作范围,学院既要安排学生到企业实习,还要安排老师到企业培训员工以及企业员工到学院参加拓展训练等。

我院陈伊娜副院长会见了客人,建筑工程系主任李连科教授和客人友好洽商后,邀请客人于511日到校,从建筑系中选派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工商系主任贾丹华教授、助理刘吉松、书记胡艳敏和客人就学生跟岗实习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初步商定5月中旬到企业考察,落实学生实习以及派教师到企业培训员工事宜;学院培训学院院长程迪阶、助理许小玲还就拓展训练培训项目向客人介绍相关情况。参加洽谈的还有校企办主任梁鸿志和孙鹤老师。(撰稿:教务处 梁鸿志)